【洗床单】 叶黄

    黄少天有睡前喝牛奶的习惯,大半夜的如果发现库存没有了,也会起身到24小时便利店买回去喝了再睡,虽然自己也觉得这种时候特矫情,而且也不止一次被叶修调侃“啊,少天大大还没断奶啊。”或者“少天大大再喝也长不到178。”之类的,但黄少天也没想过要戒掉这个习惯,他是一个很恋旧的人,就像喜欢了叶修十几年,开始时满腔无处挥洒的暗恋会在午夜梦醒灼伤着自己,随着叶修的一视同仁慢慢地变浅变淡了,直到两个人在一起了,黄少也只承认自己只是习惯了喜欢叶修,戒不掉了,毕竟他是个恋旧的人,就像戒不掉牛奶一样。

    晚上十一点多了,叶修把微波里热好的牛奶拿给了自家小爱人,黄少天端着牛奶盘着腿在床上回味着刚刚和周泽楷的PK,嘴里还在喋喋不休着,说到激动处不小心晃了晃手里的牛奶杯,还没喝两口的牛奶就这么泼在了床单上,叶修没注意那边的情况,对突然安静的情况表示费解,放下鼠标回头,看见黄少天慌忙拿着纸巾在床上扒拉着,实木床头柜上放着的牛奶杯周围慢慢的扩散出白色的圈,就大约猜出了什么情况,小孩一样冒失,叶修对自家小爱人定义。

    “哟,黄少,打翻了奶杯没声了,平时哥就是掉个烟灰都会给你念叨个半天,怎么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叶修喜欢看黄少天被自己调侃时炸毛的模样,眼睛瞪得大大的,鼓着腮帮子反驳自己的样子是最喜欢的,就像现在这样“老叶你还好意思说谁州官谁百姓啊说说清楚啊我难得打翻一次你呢你呢你个叶不修天天都把烟灰掉在床上还好意思说哼哼而且被子本来就我洗的我打翻我乐意明天洗被子你有本事掉了烟灰你自己洗去啊。”“哦,少天大大所谓的洗被子就是洗衣机洗干净,洗衣机脱好水,然后哥给挂出去。”“滚滚滚床单会自己到洗衣机里去吗洗衣粉会自己加吗洗衣机会自己动吗还不是本剑圣去设定的么去去去话不投机半句多睡觉。”黄少天抢过被子把整个人裹在被子里背对着叶修不打算理他了,叶修看黄少天真炸毛了,也躺下从后面抱住他,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宝贝,你看我那边给你弄湿了,分一半被子给我怎么样。”怀里的人哼了一声但还是松开了被角,叶修掀起被子躺了进去,把犯别扭的爱人转过来和自己额头贴着额头,鼻尖对着鼻尖,在他软软的唇上轻吮一下,“宝贝,我们来做吧,反正明天要洗床单,多方便。”

 
评论(6)
热度(19)
 
回到顶部